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

我現在在玩的Sim house

其實沒什麼特別意思,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在玩的Sim house。老實說我挺喜歡這個設計,不過有機會下次我會設計得好些。

本來並無意登出來,只是覺得挺喜歡這個設計而已,所以會看到在玩的人物。

這個設計是我無意中看到一個類似的房子,現實中並不是兩層,只是樓底很高,所以可以這樣子建兩個房間。我覺得很特別。可是在Sims可以建高樓底,但不可以在高樓底中凌空建房間或放東西,只能以建兩層的方式來建造。(也很可能是我不懂這樣操作而已。)

不過沒關係啦。我覺得表達得到和好玩便行。

這個房子最特別的是左右建了房間,所以兩個房間是遙遙相望的,而廳則在中央依然享受到高樓底,不會覺得壓迫。我就按著這個念頭造了有空間感的廳,上面也開了窗,像個天井。


 


這是男主人的房間,用了深色營造成熟的感覺。我挺喜歡灰色,覺得這款壁紙很多色調和層次,不會太呆板和深沉。

這個是衣櫃,上面放的書不知道為什麼小人不會拿來看;而藝術品是放給女主人看的;鏡子只是用來訓練魅力。

房間沒有門,所以用了屏風來遮蔽。

房間對內的一面都是大窗,開揚些。

客廳的壁紙用了漸變色,冷暖色兼備。

其實沒有正式的飯廳,擺了張餐桌便成了用餐區域。
我覺得大門和樓梯區域用磚感覺較乾淨。

飯廳和客廳其實沒有很明顯分隔。

這個是樓下的俯視圖。

客廳晚上的樣子。

這是二樓的俯視圖。房間在兩旁,中間成了天井。

剖視便是這樣子。

對面的房間也同樣開了大窗,但安裝了很多窗簾,始終要顧及私隱。

淋浴間旁邊的牆只我看到很多豪宅會這樣區分出來,我又加加看。

露台只是無意中加上去,現在覺得不是那麼好看,但意外地成為了兩個房間互通的地方。

男、女主人的房間明顯氛圍不同。

這房子其實滿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