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

相約在書店--一一總店at Sims 3(1)

我終於畫了我想畫很久的一一總店了!大家還記得《相約在書店》嗎?現在便大家看看我這得意作!


門口的俯瞰圖。未開店靜靜的。


我特意保持台階位置乾淨,只在兩個末端放了一盆植物。我想路人和客人一看便看到櫥窗,從而吸引他們。


雖然櫥窗用來吸引客人,但我不想擠上滿滿的展示品,像這樣人們可以看到店內的情況。


這店有兩個門口,一個接近收銀處。我想過要不要只得一個門口,但這麼大的地方只得一個進出口太危險了。


櫥窗也可以看到店內的環境。


這個門口在收銀處這邊。


我覺得店舖的櫥窗十分重要,就像人的靈魂之窗。因此我用了很大的玻璃窗。



因為安裝不了招牌,所以我用了很多射燈,令這個店很是醒目。


這邊是接近餐廳的門。我有考慮過用全透明的玻璃門,但還是覺得這個較好。



這邊的櫥窗可以看到餐廳。


還可以看到廚房一部份。


從停車場看過去。


店旁有停車位置,需要的話可以使用,請到收銀處記。黑色的私家車可能是麥可的。


本來我沒想過要弄這個區域...但建好停車位後發現實在太多空位...便放這些攤檔,還是那句:「能租的地方都會租出去。」

本來我沒想過要弄這個區域...但建好停車位後發現實在太多空位...便放這些攤檔,還是那句:「能租的地方都會租出去。」


電燈柱上有海報,介紹最新的商品。


這幾檔都是賣衣服、雜貨、紀念品這些。我本來想遲點才說,沒想到這些攤檔這麼快出場。店內沒有衣服樂器這些出售,這些攤檔正好體現了這店的多樣性。


可以坐下來吃東西和看書。購書者優先使用。


這邊的攤檔都是賣衣服和植物。有興趣可以過來購!這些是外租的攤檔,原則上不屬於書店經營。

後面這些攤檔是賣食物,買完可以坐下來吃,但不可以在店內用餐區吃。我有想過這些食物檔會不會跟店內的餐廳搶生意,結論是大家賣的食物不一樣。我也覺得它們會增加人流。


店外垃圾桶的特寫。有沒有看到店內沒燈光?未開門營業嘛。




*Some items in the picture(s) are sourced from https://aroundthesims3.com/. Special thanks to the website and the model creator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