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

自由睇樓團 (1)

 今次嘛,不是帶大家看故事的場景,而是看我腦裏的瘋狂想法。我只是用「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房子,我會如何裝潢/利用?」也藉此分享一些我想法或感受。

這些場景當然不是什麼美輪美奐的設計(要看那種設計應該去看室內設計的雜誌),但大家就跟我瘋狂一下吧!

第一彈是套房--在香港應該算是劏房吧,但這種面積算是「豪華劏房」了。今次的設定是租回來的,所以不會有太多的裝飾品,加上畫得太多很難render,都是拿個意像,沒有像真實生活那樣把所有生活會用到的物品畫出來。


這個算是「廳」吧,有小小的活動餐桌。
我也很久沒看「電視」了--我指的是大氣電波傳送的電視節目,現在都是上網看了。
BTW,這個電視影像叫什麼?😅

在我理想中的家,一定要有廚房讓我煮食,哪怕只是很小。這個不錯,有微波爐。

很明顯地區分了不同區域,唯一不足是沒有沙發吧。

最初設計時,很怕床對著門口,但現在這樣(我很喜歡這張L形書桌做成的屏障和間出來的空間)就沒問題了。

很喜歡這張床(也喜歡這張照片取的角度),很有慵懶的感覺。

總覺得精緻得來實用。

這張床的凌感很像我房間那張--可是我真實那張大得多了。

衣櫃有點小...

就是睡房的感覺。
設定是租回來的,所以即使牆面空蕩蕩也沒有掛畫什麼的。有想過掛個時鐘,可是現在幾乎都手機不離身,也不用特意看牆上的掛鐘了吧。
還有一點是因為以前看過<<午夜凶鈴>>,不想無端掛些會反光的東西嚇自己。

其實現實中很多人/家庭沒有打印機。

從洗手間看出來就是這樣。

可以對著電視吃飯。

有想過放一個大一點的衣櫃,但覺得好像很擠迫。

房內功能一應俱全。

坐在這裏工作很有feel!👍

不知為何洗手間render完很有幻彩詠香江的感覺。(其實我沒看過的)

其實我對洗手間很有要求,但這只是套房就法講那麼多了。但起碼要乾濕分離,我很怕洗完澡整個洗手間濕漉漉。

左上角那個是熱水爐。我是夏天都要洗熱水的,沒有這個我早就死了。

浴巾得掛在就手的地方



這次就看到這裏,下次再帶大家看別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